201207101541579531.jpg

叮鈴~

褐色短髮、身穿白色襯衫黑色牛仔褲的男子打開玻璃門走進一間風格清爽的花店

一位身穿藍色連身裙、紅色格子紋圍裙的黑長髮女子雙手環抱著以淡粉色包裝綁著紅色絲帶的粉紅玫瑰花束轉過身來

略棕色的眼眸閃爍著期待,卻不忘目前的責任,溫柔的微笑著向男子走去

走到男子面前,伸出雙手將花束遞給他,但卻仍忍不住好奇的問到「這是你預定的粉紅玫瑰,主要花語是"愛的宣言"......是打算...向女生告白還是跟女友求呢?」

男子接過花束,黑色雙眸流露出淡淡的溫柔,面頰淡紅的輕輕點頭「是跟女友求婚用的。」

女子已忍不住心中的好奇心,積極的繼續問到「是初戀嗎?」

男子並未因女子的多問而發怒,而是淡淡的勾起微笑說到

「沒錯,並且今天就是我與她交往10周年紀念日,她陪我度過了多難關,所以我打算趁這個機會,告訴她我的心意。」

女子激動的拍手並十指緊扣「那真是太好了!粉紅玫瑰的花語是....」

女子還未說完,男子就插進去接著說「初戀、感動、銘記在心,所以粉紅玫瑰是我最好的送花選擇。」

女子一愣,驚訝的眨眨眼「沒想到你會知道....通常很少人知道不同色玫瑰的花語...」

男子露齒笑得很開心「因為我特地上網去查過了,就算只是送花,我也希望送她最好、最能表示我的心意的花!」

女子聽完,欣慰的笑了笑「有你這麼用心的男人,你女友很幸運呢!真羨慕。」

男子得意的笑了笑,付了錢走向門外

在關上門的那一刻,男子轉過頭,笑著說「我相信,像你這樣的美女會找到比我還要好的男人的。」

女子感到一陣心酸,原本的笑容已不復剛剛的興奮,還帶著淡淡的悲哀

但男子不未發覺,女子很快就調整心情,但最後只是回以一個職業笑容,便轉身繼續自己的工作了

男子見女子不回話,也沒有生氣,因為她的背影,看起來十分傷感

男子最後搔搔臉頰,離開了花店

待男子走遠之後,女子露出嘲諷的笑容「就算遇到了...若不是他,我誰也不會接受的...但是我跟他,是不可能的。」

語末,女子情不自禁的流下了一滴淚

arrow
arrow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