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翡翠笑完之後,三人面面相覷了一會,直到翡翠終於無法在維持面攤,嘆了口氣道

「要不要把外面那個人叫進來?」雖然翡翠超想把他丟在那曬成人干,但基於人性,還是提醒一下他的同伴來得好

「誰?」兩人異口同聲得歪著頭說

翡翠內心淌淚得看著他們,怎麼比我跟琉璃更像雙胞胎啊!難不成我跟琉璃根本沒血緣關係吧!?不對!你們同伴有很多人嗎!怎麼連剛剛才跟自己並肩作戰的同伴都認不得!?

過了梁久,見兩人還是沒反應,緩緩開口「.....那個金髮少年啊....他不是你們的同伴嗎?」

兩人愣了幾秒才恍然大悟的說「啊啊~是指雁楓啊」隨後,兩人慢慢走出房間

翡翠見狀,往後望向窗外的雁楓,在大太陽下站了15分鐘,白皙的皮膚被曬得有偏黃,心裡就只有一個念頭

哈哈哈哈~看來有人比我還可憐啊~果然一山有一山高~【作:這句話不是這樣用的!】

翡翠嘆口氣搖搖頭,同情的看著被(偽)同伴叫醒,傻傻跟著他們走進房的雁楓,要惡整他的心完全消散

待三人回到房間時,翡翠已經坐在不知哪裡找到的椅子上等他們了

雁楓見到,只是對翡翠尷尬的笑了笑、點點頭,不理會旁邊一直問"為什麼會發呆"得雃琴

則建輝很明顯也記得剛剛自己也有發呆,紅著臉偏著頭不看翡翠的雙眼,但視線還是在翡翠身上亂竄

該辦正事了...翡翠心想

他淡淡的笑,緩緩開口道「可以請問為什麼我會在這嗎?」

見這問題與自己沒有關係,雁楓緩緩走到翡翠旁邊看好戲

兄妹倆都默了下來,不敢正眼看向翡翠,最後雃琴先開口「痾...你昏倒了,我們帶你回來的!」

而後,建輝拼命點點頭附和說「沒錯沒錯!」

翡翠並沒有太大反應,只是冷冷的開口「那為什麼我會昏倒呢?」

「痾....咳咳,美女,你聽了別生氣...」雃琴打算在說實話前先讓他冷靜下,卻不明白他是在搧風點火

『啪!』一聲,翡翠的理智線已經斷了

「你說誰是美女啊!老子是男的啦!」再次的得暴粗口,已經有一次經驗的建輝很聰明的摀住耳朵,可再另外兩人就沒那麼好運了

翡翠吼完之後,便平復心情,但額角的青筋還是若隱若現的抽動

雃琴瞪大雙眼,已經成石化狀態

雁楓呆愣愣的看著翡翠,絲毫不敢相信剛剛發生什麼事

見他們倆的反應,建輝在心裡竊喜著換你們兩了吧~表情真經典,琴居然石化了,要是有相機該有多好~

翡翠深深嘆了口氣,咬牙切齒的說「因為我是男的,所以請你們不要抱有奇怪的期望!」

這句話很明顯是對建輝跟雁楓說得,兩人同時感到一陣寒顫

「這裡是哪裡?」翡翠無奈的看向已經解除石化狀態的雃琴,因為在這裡只有他是正常人

「啊啊!這裡是...這裡是....」雃琴發現翡翠得視線在自己身上,緊張的腦袋空白,結結巴巴的話都講不好

雁楓見狀無奈的嘆口氣「這裡是 東慶路685號

翡翠低下頭開始思考,過了一會,便站起身「我要去找我的同伴了。」向門口走去

但卻被從頭到尾都站在門口前沒離開過的建輝跟雃琴攔下來了

翡翠疑惑得望向兩人,卻只見到兩人只是似笑非笑得看著自己,就失去意識了

-----------------------------------

很簡單的...end XD

 

arrow
arrow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