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各位好啊!

我用痞客邦也有點時間了...可是卻從來沒做過自我介紹

所以~趁著還可以用電腦的日子,上來打一下!

我的名字是柔伊潔羽~((其實看左上的暱稱就知道了根本不用講....

我是個即將升國三要面臨會考問題及歡樂的畢旅的女生

因為升國三,所以我能玩電腦的時間越來越短QAQ

我本身是個腐女....可我的性向沒問題喔  =^=

我喜歡看小說~((動漫、漫畫之前有,現在比較少看了,但我還是會追幾部啦~

看的小說多半是御我大大寫的~例 : 非關英雄吾命騎士玄日狩、目前在追的是終疆還有護玄大大寫的特殊傳說~((理由:還沒完結只能一直追著....

若有好看的小說要介紹給我喔~~XD

我有在御我論壇有開個帳號~我最近比較常在那po文....

有看小說的,可以去那邊,有很多人所寫的翻版故事喔~

以上!請過來關顧的各位,以後多多指教ㄛ~~~

((超短的自我介紹....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我介紹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