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到底是如何看我?

為何我總如此不安

你的眼神充滿失望

你是否已經放棄?

你口口聲聲說的愛到底是什麼?

為何現在卻如此不堪入目?
我要如何忘記你當初對我的承諾?
說好的相守一生又該如何?

你是光明的太陽

我是微弱的月亮

只能傻傻依靠著你

卻無法為你付出

你是自由的藍鳥

我是黑暗的孤狼

如此不堪的愛

要如何才能繼續下去?

我知道是我做錯了,我深深反省

可是你卻不領情,冷眼轉身離去

「我還以為…你遲早會喜歡上我…但沒想到,結局還是一樣。」

我對你的愛已無法用言語去形容

明知結果如此那當初為何來打擾?

我的心失控的咆哮

我的人卻無法出聲挽回

你的心已離我而去

我的情已沒有歸屬之地

我的心如破碎一般

你的人卻已消失,只剩我和孤單

無心的我該怎麼辦?

未來只剩下黑暗陪伴著

玄月之日,亮麗的城市產生強烈對比

站在屋頂,被風吹著頭髮的我懺悔著

星光閃爍,如同前幾日那孩子的小眼

眨巴眨巴,好奇的望著我並綻開笑顏

「對不起,我愛你們…」

我的親朋好友,謝謝你們,一直以來的陪伴,願你們能有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我深愛的你,千萬不要,又遇到我這種人,願你能遇上,真正能夠給你幸福的人

我的孩子啊,願你原諒我這個不負責任的母親…很快的,我回去找你的…

流下最後的一滴淚,伴隨著剛升起的日出,緩緩墜落。

-------------------------------------------------------------------------------------

這應該是我在寒暑假前最後一次PO文了吧

國三會考真的好麻煩啊.....

考不好就完蛋了QAQ  .p.s.被我媽打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短篇小說 悲文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