羞恥心

翡翠無語的看著窗外,將計站了10分鐘的雁楓

正思索著要不要拿東西砸他頭,建輝慌亂的腳步聲打斷翡翠的思考

翡翠轉過身,便看到建輝很喘的將一盆水、毛巾等物品拿來了

「...琴怎麼樣了?」建輝將物品交給翡翠,在一旁擔憂的看著雃琴慘白的臉問

「能活的機率有點低....」翡翠用毛巾輕擦拭雃琴腳上的血跡,眼神黯然的說

「琴.....」建輝的眼淚止不住的落下,跪在床邊,溫熱的眼淚滴在顫抖的雙拳

「......」翡翠落寞的低著頭,停下擦拭傷口的手

若是我沒糾結那麼久、若是我早點出手相救、若是我能力在強大一點,也許他就不會這樣九死一生了吧.....

都是我....都是我的錯.....

想著想著,翡翠的眼角溢出淚水,滴在雃琴的傷口上

兩人不約而同的閉起眼睛,任由眼淚流下

滴在雃琴腳上的眼淚,發出淡淡的微光,隨著翡翠所流下的眼淚,雃琴腳上的傷口慢慢好轉

雃琴因疼痛消散輕哼幾聲,兩人驚訝的瞪大雙眼看著躺在床上腳傷已經痊癒的雃琴

「傷口....好了...?」翡翠不可置信看著雃琴的腿

雃琴的傷口完全好了,連個疤都沒有

「琴!你還好嗎?腿會痛嗎?」建輝第一關心著雃琴的感受,深怕自家妹妹出問題,絲毫不去理會傷口是怎麼好得

「嗯嗯,不痛了,別擔心啦,輝,我沒事!」雃琴微笑著說,雙手撐起身子,讓自己坐挺

「真的嗎?太好了....」建輝喜極而泣的說

「別哭啦~男子漢大丈夫哭什麼!」雃琴笑著輕巴建輝的頭

「是是~」建輝擦乾眼淚,笑容可掬的看向雃琴

「還有....這位是....?」雃琴眼神飄向翡翠,帶著淡淡的警戒

「啊啊!他就是我們綁架來的那個人啊!他的名字叫做劉翡翠喔!」建輝大剌剌跟自家妹妹解釋,絲毫不覺得剛剛講的話有那麼一點點的怪

「........」翡翠無語的看向建輝,後者回以大大的笑容

把別人綁架過來結果還被對方救,你都不慚愧嗎你.....

「痾....你好,幸會幸會。請原諒我哥,他從之前就這樣了。」雃琴尷尬的對翡翠微微笑,不忘順手巴一下建輝的頭

我怎麼有這種笨蛋哥哥啊

我的臉都被丟光了

你X的別讓我在美女面前出糗好不好

「很痛ㄟ...暴力狂....」建輝撇撇嘴,輕聲的抱怨

暴力狂即便受傷才剛好依舊是暴力狂....

「你剛剛說了什麼嗎?」雃琴笑容燦爛冒黑氣的看向建輝

「不不不,我什麼都沒說!」建輝見雃琴那燦爛的笑容,馬上站起身挺直身軀回答,總共只花了0.5秒

「是這樣啊~那就好。我還以為你剛剛叫我暴力狂呢~」雃琴露出放心的的笑容,抬頭直視建輝左右浮移的眼眸

「啊哈哈哈~我怎麼可能這麼說呢~」建輝心虛的乾笑回答

「哼哼~.....你在給我騙啊!信不信我讓你嘗嘗地獄的滋味!」雃琴瞬間變臉,對建輝怒吼

活個不耐煩了居然說我壞話!

要是被旁邊的美女聽到怎辦啊!

「NONONONO。我一點也不想嘗試!」建輝頓然失色,動作誇裝的大步後退

一旁的翡翠放鬆臉色,看著他們兄妹鬩牆,無聲的笑了笑

便走到牆邊靠著牆繼續觀看這場鬧劇

「你退到那麼遠幹嘛!難不成我是惡魔嘛!」雃琴憤怒的大吼

『我可以說是嘛....』建輝內心淌淚的想,但沒有傻到真的說出來

「當然沒有啊!琴你在我的眼裡可是尤如天使般、不,是跟女神一樣的存在呢~」建輝為了保命,開始拼命稱讚雃琴

「那你幹嘛退那麼遠啊!」雃琴顯然不吃這套,也懶的理會,開始追問建輝

「那是因為琴你實在太閃耀了,所以我必須退後幾步才能欣賞你的美啊~」建輝依舊吹捧的雃琴

「我會相信才有鬼啦!」雃琴隨手拿起桌上的水杯丟向建輝

「哇~~~」建輝大叫閃身躲過水杯,但卻還是被水澆了一身溼

「哼哼~看你還敢惹我~」雃琴得意的看著一身溼的建輝

「我不敢了~~」建輝哀嚎的說

翡翠終究忍受不了,一手捧副一手握拳遮掩嘴角放聲笑了出來

兩人愣愣的看著翡翠,一時還反應不過來

『天使下凡啊....』兩人第一個想的是這個

翡翠看到他們的表情,笑到右眼瞇成一線,眼角帶著一點淚滴

雃琴先反應過來,臉頰漸漸紅暈,撇過頭躲避翡翠的視線

啊啊啊啊啊,糗死啦!!

但那笑容、配上那笑聲,會入迷的啊~

好想繼續看,可是好丟臉又不敢看,嗚嗚....

雃琴眼角眯到建輝此時正癡癡的笑四周彷彿還冒著花,沉浸在翡翠的笑中

嗚嗚...好詐啊

你這沒有羞恥心的傢伙居然給我大剌剌的看

好羨慕啊~為毛我羞恥心那麼重啊!

媽咪拔比差別待遇嘛~~

遺傳基因給我那麼好幹嘛啊~

arrow
arrow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