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介紹】

秋雁楓〔雁楓〕

個人資訊:男性,19歲,金髮長度到肩膀,紫眼,173cm

武器:日本刀  異能:跟動物講話  用處:動物、女性磁鐵  興趣:整翡翠

個人感言:我自己到底是不是同性戀啊.....【作者:是啊!很明顯ㄟ!】.....哪明顯?【你強吻翡翠!(參考第一集第4話)】.....那是誤會啊啊啊啊!【但你還是吻下去啦!】....好吧,我認了.....QAQ

 

詹建輝〔輝〕

個人資訊:男性,23歲,褐髮最長到耳下4cm,黑眼,186cm

武器:大關刀  異能:炎  用處:擋箭盤  興趣:巴結別人 ( 最常巴結琴 )【巴結自己妹妹,妹控!】

個人感言:又不是我自己想巴結人.....【是是是~沒安全感的大傢伙】嗚.....

 

詹雅琴〔琴〕

個人資訊:女性,21歲,黑髮長到腰際,黑眼,180cm

武器:弓  異能:光  用處:烈鬼接近前暴頭  興趣:巴輝的頭【....你比琉璃好一點】

個人感言:輝,你可不可以學會獨立一下啊,都幾歲了【他要是學會獨立就沒人可以給你巴頭囉,確定要嗎?】....算了,巴他頭是我現在除去看美人的唯一興趣....【觀賞費$500】現在錢根本沒價值你要就拿去啊~

 

在校長把翡翠趕出去之際,娟老師迅速的將們關上並上鎖防止又有其他人闖進來打斷接下來的談話

校長低著頭寫著東西,毫不理會娟老師的動作

娟老師一步一步走到校長桌前,臉上帶著意義深重的笑容

但她並沒有打斷校長的動作,只是直挺挺站在前方,等待校長自己停下來

「說吧,怎麼了?」校長停下筆,抬起頭似笑非笑得跟娟老師對上雙眼

「你為甚麼會選擇劉翡翠同學呢?」娟老師劈頭見山的問

「為甚麼問這個呢?而且我剛剛不是說了,我感覺到他的特殊啊」校長歪著頭,似笑非笑說

「你不是會為這種原因,讓自己學生送命的人。」娟老師用肯定的語氣說著

由於她肯定的語氣,加上堅定的眼神校長不自覺笑了笑

「果然還是你最理解我啊!冥....」校長欣慰的看著娟老師

「請別這樣說,還有,不要在那樣叫我了。」娟老師絲毫沒對校長的言語動搖,眼神反而更加堅定了

「所以,是為甚麼?」娟老師重複著問

校長回給一個微笑,便繼續低頭寫著東西

娟老師也沒有再逼問,走到一旁拿了本書,便坐在一旁的沙發開始翻閱

過了許久,校長放下筆,伸個懶腰

娟老師已在沙發上坐著睡著了

校長拿起外套蓋在她身上

便轉過身走向窗戶

若有所思的看向窗外

天色已黑了,皎潔的鐮月照亮著孤寂的大地

被病毒所侵略的世界,人類還有救嗎?

其實答案從起點就已經揭曉了

人不知惜福,虐殺動物、汙染這個世界

現在人從獵人變成獵物,曾是人類的烈鬼,不分敵我的廝殺

這個世界,給人類的答案已絕了

可是,人類真的事思希望都沒有嗎?

無依無靠的人類所賭上的一絲希望

就是那群小孩子,即便希望渺小,相信在異地的其他人

也會賭一把的

這場賭局,是世界與人類1對1的比賽

則這場賭局的勝負,還未定呢

arrow
arrow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