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角色設定(有更改喔)---

隊長 :

劉翡翠〔翡翠〕 

個人資訊 : 男性,18歲,綠色短髮,藍眼,168cm,在學校很受歡迎(很多男性追) 氣憤自己的父母(為自己的名字與長相)【作者:不孝子!自己父母都死了,我為甚麼要創造了你啊!!!】  絕對不敢踩妹妹底線(有很多經驗了...)【...活該!】

武器 : 長槍   異能 : 未知  用處 : 目前暫無  【啊哈哈,你之後會有用處的...應該啦】興趣 : 逗雨澤笑【喔喔~有姦情~*奸笑】

個人感言 : 我不是同性戀 ! ! ! ! 【真的?】痾...不管啦 ! 還有,為甚麼之後才會有用處啊 ! 後面的"應該"是什麼意思!我現在就很有用好不好 ?【是這樣嗎 ?】....算了,我母親就是你,你的意思是你已經死了嘛?【....你才死了!】

隊員 : 

劉黎伊〔琉璃〕

個人資訊 : 女性,18歲,綠色長髮,藍眼,167cm,喜歡調皮搗蛋,很會耍小聰明,但生氣起來會成為冷酷無情的女王...有點哥控

武器 : 皮鞭 【好有個性的武器啊...】異能 : 冰  用處 : 保護哥哥  興趣 : 玩蝶的頭髮

個人感言 : 嘻嘻嘻,不管哥哥性向如何我都最喜歡哥哥了~ 【在旁看戲就是了?】別說那麼白嘛~嘻嘻嘻嘻!女王上身 : 不然我就先讓你成為我的忠僕吧*揮鞭【...先閃!】

 

陶羽蝶 〔蝶〕

個人資訊 : 女,15歲,櫻髮雙馬尾,黑眼,160cm,很喜歡笑,擅長裝可憐,動起真格來連女王也得服輸....

武器 : 雙刀  異能 : 風  用處 : 壓制女王版琉璃【救我!】興趣 : 打鬥

個人感言 : 有沒有實力好點的人可以跟我打阿,我好無聊喔 ! ! 【應該沒有人敢跟你打吧...】ㄟ ? 為甚麼 ? *水汪汪大眼神 【...當我沒說】

 

林雨澤 〔雨(只有翡翠這樣叫他)〕

個人資訊 : 男性,19歲,藍髮綁小撮單馬尾,碧眼,179cm,翡翠的好朋友,只有跟翡翠單獨相處時才會真的笑

武器 : 長劍  異能 : 水  用處 : 保護翡翠【痾...】  興趣 : 跟翡翠聊天 【...】

個人感言 : 誰敢碰翡翠ㄧ根寒毛我就殺了他...【...怎麼都跟翡翠有關啊...】有意見嗎?親愛的 母、親、大、人 ?*拔刀【不不不,小的什麼都沒說!*冒冷汗】 

 

鍾浩宇  〔宇宙〕

個人資訊 : 男性,18歲,黑色短髮,雙色瞳,左綠右藍,175cm,翡翠怎麼甩也甩不掉的男人,嘴很毒

武器 : 匕首  異能 : 暗  用處 : 需要闖新區域可以叫他出來當白老鼠【不要怨我喔...】興趣 : 跟著翡翠

個人感言 : .....*不屑眼神【說句話好嗎...?】我不想講...*撇過頭【....】

 

契子

遠方五個人影極速向東方狂奔,後面還跟了一群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灰色物體張開嘴緊跟著,時不時有幾個寶的比較快的率先衝出來,但被跑在最後面的男人給砍倒

「為..為什麼我要受這種罪啊啊啊啊啊」翡翠跑在最前面哭喊著

「有時間叫還不如跑快一點!」宇宙快速的跑過翡翠

「我...我知道了啦 ! ! 」翡翠有氣無力的回答,但腳步絲毫不敢慢下來,因為一慢下來就會被後面那群烈鬼吃掉

「哥,加油啊 ! 等它們肚子非常餓的時候就會放棄追我們而自相殘殺啦!到時候我們就可以反攻啦~」琉璃輕鬆跑過翡翠笑著說

「我已經受不了天天跑百里啦~ ! ! ! 」翡翠眼角泛淚說

這時,ㄧ個櫻色身影跑到翡翠旁邊

「加油 ! 」蝶轉頭拍拍他的肩膀,不等他回應便跑去追前面兩個了

翡翠無言的看著離自己越來越遠的三人,此時心裡突然有種悲憤感"明明我是隊長,怎麼體力、戰力、智力樣樣都輸給你們,那我這隊長的面子還戴的住嗎...."

「怎麼了吗?翡翠?」

翡翠立刻回過神來"差點忘記自己現在可是被烈鬼追殺中啊,怎麼又陷入自己的思考啦,這習慣不改不行啊...."

翡翠轉頭看向跑在我旁邊的男人,藍色的頭髮在太陽照耀下十分亮眼,俊俏的臉龐配上擔憂的神情"若我是女的我肯定嫁給他 !但很可惜的,即便我長的像女人,但還是徹頭徹尾的男人,乾脆叫琉璃嫁給他好了,但琉璃好像不怎麼喜歡雨..."

「翡歲?你還好吧?」雨澤輕皺著眉頭看著他

「啊啊啊 ! 我沒事啦 ! 」翡翠尷尬的笑著說 

我在想什麼啊,居然在又再出神下去,不然總有一天會是邊跑邊出神撞死而不是被烈鬼咬死...但好像前者比較好...?

「沒事就好,你還能跑多久?」

「痾...應該可以再跑個ㄧ小時吧...」

「那就好,我還怕你太累會昏倒呢」雨澤溫柔的笑著對翡翠說,笑得十分好看

這卻讓我有點想把他的微笑打飛,拜託ㄧ下,好歹在病毒暴發之前我可是班上體育最好的,怎麼可能那麼輕易昏倒啊,太小看我了吧...

「呵呵呵」雨澤突然的笑聲讓翡翠感到疑惑

「怎麼了?」翡翠偏著頭問

「你的情緒寫在臉上一清二楚,你剛剛很想打我對吧?」雨得意的笑說

「痾..呵呵呵~」翡翠無奈的笑著

好樣的,不愧是我肚子中的蛔蟲

這時雨澤忽然拉住翡翠的手,回過頭看向他,嶄露出燦爛的笑臉

我已經好久沒見到了....果然,他還是笑著的時候最好看呢,雖然他其它表情也很好看啦....

把一點基因分我好不好...?

arrow
arrow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