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筱漾-生日快樂

為生日即將到來,卻只能一人過生日的各位,獻上這首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XI5jbd-YG4


男方視角---------------

這是一首,為妳而唱的歌

我現在卻只能說一句「祝妳生日快樂」

還記得當年嘛?

「愛...已經過去了,不是你的錯,是我....」

妳面無表情說著,看似無情

但我知道...你很難過

妳顫抖的雙拳將你出賣了

「...祝妳幸福。」我強顏歡笑的說,努力忍著眼角的淚

妳我本來就是不可交集之人

只是不小心的意外使我們相遇

明明早就知道不能.....可妳的溫柔...卻害我無可自拔

「對不起...」語末,妳轉身離去

我只能默默看妳離去

女方視角---------------

生命中有太多的眼滴

而我現在...除了對不起,無話可說

我愛著你...可我們從頭到尾...都不可能

你我都心知肚明,所以,你沒拉住我

我忍著淚,背對著你走向別的男人

失去...太多失去了

所以我只能選擇逃避

你的溫柔....我...從此不可觸及

雙方-------

願你/妳....找到更適合的人。

男方------------------------

妳還好嗎? 有想我嗎?

今天的一切是否還順利嗎 ?

妳將自己封閉,是否有忘記?

今天是妳的生日...

而我...卻沒什麼可以送給妳

這是一首為妳而唱的歌

我卻只能說一句「祝妳生日快樂」

妳是會哭著明白?還是會笑著走開?

妳若隱若離的出現

妳是否...要我等待?

女方--------------------------

我寫了一首,為你而淚的歌

我為你留下的記憶,都是最美好的。

就當我覺得準備好了,可以祝你堅強勇敢 。

但當我聽到你寫給我的那首歌...

我保持安全距離,留在原地

你給我的兩個選擇....我都不想選

「別這樣,好嗎?」

丟下這句,我面無表情的看著你的雙眼

當又見到你的那一刻,我才發現,我根本沒準備好。

當聽見那首歌的那一刻,我才知道,我還是愛著你。

雙方---------------

還是深愛著你/妳,即便不能在一起。

還是希望著你/妳,能夠過的很幸福。

今天是你/妳的生日,可我...卻連見你/妳一面都沒辦法

願你/妳身邊....有比我更適合妳/妳的人,會守護妳/妳。

------------------------分隔線醬---------------------------

依舊....心血來潮

過陣子就是我的生日了...

可沒人能會陪我過...所以我打算..

當天聽著這首歌、上即刻將閃死人的網友擊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快樂 悲文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