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賤&星弟-當我唱起這首歌

這首歌我個人覺得很催淚啦

但我就不確定你們會不會也這樣覺得~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Z1AJQP41dk


還記得嗎?

那時你笑著對著我說

「我們是天作之合呢!」

然後現在怎麼了?

被時間沖淡了我們的情

我面帶微笑的

看著你坐上列車

看著你去追尋你的夢

當時你說的

「我一定會成功的!等著我回來!」

現在呢?

你跟我斷了音訊

只留下了一句「對不起。」

在親友的面前

假裝沒事了

心里的苦澀

卻一點一點侵蝕著我的全身

現在你的另一半呢?

是否更珍惜她?

現在的我卻是孤單的一個人

當我唱起這首與你一起做的歌

我又想起你了

還記得那年的我們都很快樂 

當我唱起這首歌

眼淚不聽話

才發現你是...最無法代替的

那時你笑著對我說

「我們會永遠在一起。」

然後怎麼了? 

你愛上了在那裡...

代替我陪著你的女人

我面帶微笑的,看著那個女人

以堅定的眼神對我說

「我跟他是真心相愛的!請你放棄吧!」

未等我的回答,便轉身離去

我看著那弱小卻堅毅的背影

假裝毫無感覺

可心正被狠狠的撕裂

與這樣的女人在一起

相信比跟我在一起還幸福吧?

現在你跟你的另一半呢?

是否過得很好?

想必還很恩愛吧?

現在的我已經不是孤單一個人

可當我唱起這首歌

我又想起你了

還記得那年我們都很快樂 

當我唱起這首歌

我又想起你了

現在的我們也都過的很快樂

當我唱起這首歌

我又想起你了

才發現你是,最無法代替的...

親愛的你是,無法代替的最美的回憶

-----------------------分隔線醬------------------------

又再次的心血來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悲文 當我唱起這首歌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