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物

在我思考的時候,突然的巨大聲響將我硬生生拉回現實,我立刻停下腳步,往聲音來源望去,後方緊追著我們的烈鬼已經全滅了,並且有ㄧ個有著類似狐狸尾巴的不明物體,站在我們幾公里遠,依身體來看是女的,我慢慢的往上看,她的頭髮是金色的,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很耀眼,我在一瞬間跟她對到眼睛,他的眼睛是紫藍色的,彷彿看到獵物般看著我,得意的看著我,我突然聽到一個女人沙啞的聲音

「找到您了....」

我瞪大眼睛,看向四周,沒有其他人,我緊張的看向隊友們,他們緊盯著那名有尾巴的不明生物,眼中帶著一絲擔憂

「我的主人...終於找到您了...」那聲音在次在我腦內響起

什..什麼,是誰....?

「主人,您不用害怕,我來接您了...」

我趁聲音響起時用眼尾偷瞇其他人,他們依舊只是擔憂看著前方,我輕皺眉頭看像前方

只有我聽到嗎....是妳在跟我說話嗎? 我直看向前方的不明生物的眼睛

「是...」

你是誰?為什麼我聽的到你其他人卻聽不到...你是怎麼做的?

我開始在腦內想辦法跟他對話,但頭卻時不時隱隱作痛

「主子,您很快就會明白的,但現在我無法告訴您...」

你什麼意思?...

她淡淡的勾起嘴角,一瞬間消失在我眼前

「消...消失了...」琉璃目瞪口呆的看著剛剛她所站的位子

「那...那是什麼?」蝶怯生生的說

「烈鬼的一種?但烈鬼會突變嗎...?」雨澤皺緊眉頭

「翡翠?你臉色好白,還好嗎?」宇宙看向我關心的問

「恩恩...」翡翠眼神帶著一絲的憔悴,緩緩點頭

「你還是不要勉強了,反正追我們的烈鬼也被消滅了,我看今天就先休息,明天在進城去看看 」琉璃拍拍翡翠的背說

「不,我真的...」翡翠回答到一半,便感到腳一陣無力,往前傾倒

其他人的叫喚聲在我耳邊響起,我努力爭開眼睛,看見大家都一副快哭了的表情,我淡淡的笑,之後閉起眼睛,他們的聲音樂來越小...

 

我緩慢的睜開眼睛,我站在一座小橋上,穿著一身紅色和服,ㄧ陣風吹過,細長的黑色髮絲飄到我的面前,我面前有個紫色頭髮的男人,淡淡的笑著看著我,卻讓我有股難以形容的悲傷感,淚滴慢慢滑過我臉龐

他走到我身前輕輕摟著我,我便雙手緊抱著他,將頭埋入他的胸膛

我在他的胸懷中哭了一陣子,還時不時拍打他,他並沒有反抗,任由我打、哭,並時不時摸摸我的頭

過了不久,我已經哭到哭不出眼淚了,我抬頭看向他的臉龐,十分模糊,我輕皺眉頭,想要看得清楚點

他的雙手輕輕拂過我的臉龐,幫我把眼淚擦掉,便皺緊眉頭,將我的頭再次埋入他的胸膛

「對不起...都怪我,要不是我...一切也不會這樣...對不起...對不起...」他的帶著一點哭聲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使我的心更加難受了

他將我推開,我難過的抬起頭想看輕他的臉,但他已經背對著我離去

「不要走...不要離開我...」我在原地哭喊著

可是他,並沒有回頭

「求求妳啊...我不要在有人離開我了...嗚嗚...」我跌坐在橋上,看著他離去的背影

我想哭...卻哭不出來...

 

啪!

我突然感覺臉頰ㄧ陣痛楚,睜大雙眼驚醒,茫然的看向舉著手提著我的領子的妹妹

「...你幹嘛打我?」我黑著臉看向琉璃

「啊哈哈~我沒有..啊!...痾...呵呵呵~~」她原本想裝無辜卻發現自己的手還舉著趕緊放下尷尬的笑了笑

「呵呵呵~還笑!」我用力的打了一下妹妹的頭

「對...對不起嘛...誰叫你睡到一半突然哭了,還一直說夢話,怎麼叫都叫不醒,逼不得已只好這樣啦~」琉璃搔搔臉頰說

「唉?」我摸向自己的臉龐,真的濕濕的

「...我說了什麼?」

「你一直喊不要不要,也不知道是不要什麼~」琉璃聳聳肩說

我低下頭,皺著眉頭

「對了,你剛剛到底夢到什麼?」

「這裡是哪?」我低著頭問

「一間小套房,喂,所以你到底」琉璃愣了一下,之後回答

「其他人呢?」我在琉璃說完之前搶先說

「雨去外面巡邏,宇宙跟蝶去找食物跟地圖,唉!所以你到底夢了什麼啊?!」琉璃不耐煩的說

「....嘿嘿,忘了...」我抬頭看著琉璃笑笑的說

「....」琉璃面無表情的看著我,慢慢低下頭

「...琉..琉璃?你還好吧....?」我緊張的在妹妹面前揮了揮手

突然間,她緊抓住我的手,力氣大到我掙脫不了

她慢慢的抬起臉,高傲的看著我,眼神閃爍著,慢慢勾起嘴角

「嗚嗚..不要啊啊啊啊啊!我不想死!」我慘白著臉亂叫著

 

 

arrow
arrow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