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性不好惹

嘣!

我呆愣的看著被踢飛的門

琉璃面無表情的慢慢站起來交叉著手轉過身

被破壞的門前站著氣喘吁吁的三位 ,雨跟宇宙手裡還拿著武器茫然的看著我跟琉璃,蝶則是慢慢的繞過琉璃坐在床邊

「翡翠,你還好嗎?」蝶偏著頭輕聲的問

「恩,抱歉ㄛ,害你們擔心了」我微笑的說,便摸摸她的頭

「嗯嗯~沒事就好」蝶搖搖頭說

「還有...你不去幫忙一下嘛...?」我慢慢的指向被琉璃追著房間打的兩人

「嗯~應該不用啦,琉璃只要打一打人完就會消氣了,打不死人啦~」蝶笑著說

「可是...」我默默的看向衣服已經被打的殘缺不堪,身上還有一堆只有皮鞭才打的出來的傷痕的兩位,嘴角變不自覺得抽蓄了幾下

我妹...果然威啊...抱歉啦,讓你們當替死鬼,你們要是死了我會每天幫你們上香燒金紙的,我會默默的在心裡惦記著你們的...

我在胸前做了畫十字的動作,在雙手合併低下頭

此時,一陣風從我的耳邊畫過,還將我的幾根頭髮給削斷了

我回過頭看,看到一把小刀插在牆上約5公分左右的深度,在慢慢轉回來,看到悲憤的看著我的宇宙,心裡突然很不是滋味

「琉璃,你要打打我好了,別再拿宇宙還有雨出氣了」我認真的看著一腳踩在椅子上,手快速揮打鞭子笑得很可怕的琉璃

她慢慢的轉過頭看我

「行啊」琉璃慢慢說道

我鬆了一口氣的看著她,心想女王琉璃還是有點人性的

「但是啊...」她轉了轉眼珠子,似笑非笑的看著我

「什麼?」我輕皺眉頭

「哼哼哼~你只能替他們其中一人而已~來來來,你要選替誰呢?」她以視趣的眼神看向我

「....」我驚恐的看著她

選擇替誰...兩個都是被我害的、兩個都沒理由被打,要我選誰.....

「所以?選誰呢?」她抬著下巴揚起眉毛看著我

「我兩個都選!」我緊張的看著琉璃

「不行不行,只能選一個,不然兩個都別選過」琉璃霸氣的說

「.....我選」我嚥了嚥口水,準備說道,卻被一震巨大聲響硬生生打斷

我瞪大眼睛看著一拳打穿牆壁面無表情的蝶,不經開始冒冷汗

蝶慢慢把她的手從牆洞收回來,走上前

琉璃顫抖著,臉上已經失去剛剛的女王風範,而是怯生生的看著蝶,急急忙忙把皮鞭收起來

蝶慢慢的走到琉璃面前,空氣瞬間凝固了幾秒

「要停了嗎?」蝶微笑的問,但壓迫感卻十氛濃重

「是!」琉璃像搖頭娃娃的狂點頭

「那就好!」蝶微笑的說,之後便轉身出去了

琉璃快速得跟了出去,有點像小鴨子跟著鴨媽媽,不過更正確應該說是大鴨子跟著小鴨媽媽才對

我笑著的目送兩人離去

雨跟宇宙分別慢慢走到我床的兩側各拉了把椅子坐

兩人同時用雖面無表情但附帶期盼的眼神看著我

我疑惑的看著他們,心裡萌生出不好的遇感...

「你剛剛打算選誰?」宇宙問說

「啊哈哈哈哈~我不知道你們在說什麼~」我尷尬的笑

「說 」雨問

「啊啊,對了,你們的傷不要緊吧?」我裝關心的表情看向他們

「沒大礙,說 」宇宙說

「衣服呢!衣服都破了,趕緊去換一件吧?嗯?」我緊張的說

「說!」兩人頓時大聲的對我吼

「...... 我 不 要!」我呆愣了幾秒,便認真的看著兩人吼回去

「......」雨直看向我的眼睛

「說啦!」宇宙用一手用力拍床說

「不要!」我也拍了一下示威

就這樣,我們維持了你看我我看你你吼我我吼回去好幾分鐘

之後,他們兩人對看了一眼便起身離開了

我被一個人留在房間,四周看了一下,便起身下床

我正要走出了房間,打算把房子都巡過一遍的時候

一陣玻璃破碎聲吸引了我,我立刻返回房間拿起我的長棍進入備戰狀態

我慢慢走向聲音的發源處,在燈光的折射下看見地上一個人影

我側身靠著門,正打算一擊打暈對方時,突然聞到一股淡淡的香味便感受到一陣頭暈目眩

我用長棍撐著地板,打算先離開,結果從我後方還有一個人將我絆倒了,我測身倒向地板看見兩個模糊的人影,還挾帶著細碎的談話聲,但聽不清楚

一個人蹲了下來,手蓋在我的雙眼上

「安心的睡吧 」她說著

我慢慢的閉上雙眼

 

arrow
arrow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