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了

「唉~他到底什麼時候要醒啊~~」男人打哈欠的說

「天知道,不過他要是在不醒來,等雁楓回來我們要怎麼說啊?」女人輕聲的說

「隨便啦,就說半路看到被烈鬼攻擊就好啦~」男人隨便回應了女人

「可是...要是他說是被我們綁架來的怎麼辦...?」女人緊張的說

「之後再看看拉~也許他根本不記得了也說不定,你的茗香效果那麼不穩還用」男人說

「沒辦法嘛,還只是試驗品啊~順便試驗看看嘛~」女人笑著說

「不過啊,他是男的還是女的啊?」男人說道

「不知道耶,依身材比例說應該是男的,但看臉蛋...也許只是沒胸部而已?」女人不確定的說

「啊啊,飛機場啊,真可惜啊~但看在臉上的話就勉強接受吧~」男人說

「拜託,那還要看人家要不要你勒~」女人嫌棄的說

「哼!誰會不要我啊~我可是有著天賜予的外表啊~」男人驕傲的拍著胸說

「是喔~我看天在製造你的時候出了很~大的意外呢~」女人故意拉長音說

「是你眼光太高了!又不是所有男人都能跟雁楓比!」男人不服氣的說

「哼!我相信我的眼光跟別人一樣,她一定也會這麼覺得~」女人用手拍了翡翠所躺的床一下

「哼哼!那我們就等她醒來見真章吧!」男人得意的說

其實啊...被他們夾在中間的人早就已經醒了

翡翠躺在床上努力的壓抑自己的快崩潰情緒繼續裝睡

翡翠心想 *

......我 是 "男" 的 啊!!!

隨便綁架人卻連對方是男是女都不會分辨!

我才不管你是成功品還失敗品勒,不管怎樣我都不會要你!

算你們走狗屎運遇到的是我,要是你們遇到的是其他人的話!...會死

...突然感覺自己好悲哀啊...嗚嗚...

唉...算了,先來想想該怎麼辦吧

怎麼辦啊~繼續裝睡等待那個叫雁楓的回來?....不行啊,他要是很久之後才回來我會無聊死的

那個味道應該是由叫茗香的東西發出來的啊?

這女的資質應該不賴,男的還不能確定,而那個雁楓嘛....聽他們這樣講,是個帥哥囉?

唉,誰管他帥不帥啊,得想辦法逃走才行啊,可是手腳目前都動不了...那個茗香真可怕,試驗品就這樣那麼成品該不會聞一下就翹掉吧....天啊

他們應該沒有要對我怎樣,算了,將計就計,在睡意ㄧ會兒吧...

翡翠又安心的睡去了

一陣細微的吵雜聲傳進翡翠的耳里,過了幾秒突然安靜了

他感覺到一個東西輕壓著床邊,他不甘願的慢慢掙開眼睛

一個男人的臉孔十分靠近,只差幾公分的距離

紫色的眼瞳跟自己對上了,他輕皺著眉頭看著翡翠

翡翠瞪大眼睛看著只跟自己差幾公分距離的少年

少年看著翡翠的眼睛幾秒,便從床上起身

他毫無遮掩的上下瞧見著翡翠

翡翠也沒有被他看得不舒服,只是無奈的看著眼前的美少年

翡翠心想 * 

金髮紫眼的超級美少年啊...身高挺高的,170有吧,可是不管怎樣....

他身後的動物是哪來的啊!!!!

一群森林動物正站在他身後對我虎視眈眈啊!

他女性磁鐵還兼動物磁鐵啊!老天太不公平了吧!我想要用男性磁鐵換啊~!

翡翠心內百感交集的看著少年,尷尬的笑了笑

少年只是回一個疑惑的眼神,又突然驚覺了什麼,轉過身看見緊跟著他的動物們

少年默了幾秒便手指著門口,動物們垂著頭慢慢離去

翡翠心想 * 這...這根本是百年一見的奇景啊,一堆動物像做錯事般低著頭帶著水汪汪大眼神離去,像被爸媽罰禁足似的...誰打電話給動物保育協會的啊...啊,不對,他們應該連自己都保不了還保什麼動物啊

少年在最後一個動物離去後關上門倒了一杯水走到翡翠的床旁邊坐下,把水杯拿給他

「給你,你應該渴了吧?」少年的聲音很柔很好聽

「謝謝...」翡翠顫抖著手緩慢伸向水杯

「你沒辦法拿嗎?」少男似乎察覺到了翡翠的糾境

「痾...嗯...」翡翠羞赧的低下頭

少年揚起眉頭,勾起一抹微笑

將水杯放在一旁的桌子上,扶著翡翠讓他坐好

「啊,謝...謝謝」翡翠臉頰淡紅輕聲的說

翡翠心想 * 可惡...效果怎麼還沒退啊...讓第一次見面的陌生人這樣幫忙感覺超羞的...不對,雙方都男的我害羞什麼啊!!

少年拿起水杯喝了一口,翡翠疑惑的看著他

此時,少年抬起翡翠下巴吻了下去

少年強行用舌頭將翡翠的嘴唇扳開,將水以口對口方式喂給翡翠

翡翠呆愣的任憑少年做為,過會兒少年慢慢將舌頭抽離翡翠的唇間

少年似笑非笑的看著呆愣的翡翠,等待他的反應

翡翠腦內的齒輪像是停止轉動似的,面無表情的低著頭

「你...你沒事吧?」少年擔憂的問

翡翠慢慢抬頭看向少年,便慢慢傻笑著躺下去了

翡翠內心 * 我...我被同性吻了,還是舌吻傳水,我...我的...我的初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翡翠內心,已死

arrow
arrow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