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璃在蝶後面默默的跟著,不知不覺間已經走到了一個廢棄的公園,蝶走到一個亭子坐下,琉璃則還在一旁站著

她跟他的背影...真像

...蝶,你生氣囉?」琉璃怯生生的問

「沒阿,幹嘛這麼說?」蝶微笑的看著我回答

「感覺就是生氣了啊...」琉璃慢慢走到蝶面前坐下

連性格都像啊...

「哼,是嗎?」蝶冷笑的說

「別生氣啦~不然我現在哭給你看喔!」琉璃帶著點哭腔說

「誰叫你欺負翡翠,要哭就哭誰理你~」蝶撇過頭說

「嗚嗚嗚,蝶欺負我啊~」琉璃用雙手捂著臉哭得很假的說

「好啦好啦,裝的那麼差,反而有反效果」蝶擺擺手說

「嘻嘻嘻~」琉璃淡淡勾起嘴角眼神黯淡的看著蝶

一樣的話語,一樣的口氣...應該不會吧...?

「嗯...蝶,我可以問你個問題嗎?」琉璃雙手撐在膝蓋抵著的下巴說

放手一搏,直接問吧!

「問吧」蝶不以為然的說

「就是...你為甚麼...那麼守我哥啊...?」琉璃認真的看著蝶

還是不敢太直白問啊....算了,差不多就好

蝶沉默的看著琉璃,嘆了口氣便低下頭

拜託....不要是我想的那樣...

「我也不怎麼知道呢~」蝶仰起頭自嘲的說

這有回答跟沒回答一樣啊...蝶~

「怎麼可能!老實回答我喔!」琉璃噘著嘴說

「嘻嘻嘻,就真的啊,在你跟我介紹你哥的時候,我有股...怎麼說,莫名的感覺?」蝶輕皺眉頭說

「該不會...是戀愛的feel...吧?」琉璃表情怪異的看著蝶

拜託是這個、拜託是這個~如果是這個,我願意雙手捧著我哥來送你!

「哈哈哈哈哈,不是啦~」蝶捧著肚子大笑

嗚,可惡...

「真的不是嗎?那會是什麼?」琉璃鼓著臉頰說

「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了嘛~就感覺...我跟你哥好像很久以前就認識了,就不自覺的守著他」蝶不明所以的說

....不要啊...

「是嗎...」琉璃眼神詭異的看著蝶

...不要是真的啊...蝶若是跟他一樣的話...我...

「還有要問什麼嗎?」蝶疑惑的看著她

「那...妳為什麼那麼好戰啊?」琉璃用疑惑的口氣問

「嗯~大概是家族遺傳吧~」蝶俏皮的說

...跟他的回答一樣呢...若是蝶跟他真的有關係的話...我...我...

「那你有想過要跟我哥打嗎?」琉璃似笑非笑的說

我之後....要怎麼面對蝶...?

「沒有ㄟ,問這幹嘛?」蝶眨著眼睛看著她

「沒什麼」琉璃搖搖頭微笑說

不對!蝶不可能傷害我哥的,蝶跟他不一樣!但...要是真的一樣呢?

「那~」蝶站起來,拍拍裙子

「我們回去吧!」蝶向琉璃伸出手

「....嗯嗯!」琉璃遲疑了疑下,便笑著牽著蝶的手

琉璃看著拉著自己的小小背影,不自覺的勾起嘴角

...算了,以後的事以後再去處理吧,現在就先這樣吧,反正...不會有多遭吧?

 

------------------------分隔線---------------------------

痾...這一篇比較短一點,所以用分隔線來多加幾個字~((純粹因為懶  因為我想不道嘞~

還有,這篇是在翡翠被茗香給迷昏的時間點~

本來應該先丟這篇的...若是造成各位困擾很抱歉~

下一篇是宇宙跟雨在這個時機點在做什麼喔~

所以,就先醬啦~XD

感謝大家看我寫的...這麼糟的小說..真得,謝謝Q^Q

 

arrow
arrow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