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宇宙&雨澤一路面無表情的走到了街道上

宇宙眼神暗淡的走在雨的旁邊,雨澤則面無表情的比直前行,雙方誰都不想先行開口

走道差不多有五個街道遠時,雨停下了腳步

宇宙繼續向前走了幾步,發現雨澤早已停下,便回過頭疑惑的看著他

「你當初,為什麼一直纏著翡翠要跟著一起送命?」雨澤靜默的看著宇宙,面無表情的說道

「咦...?」宇宙被雨澤突乎奇來的問題感到了點不知所措,但很快就整理好自己的思訊

「關你什麼事?」宇宙不屑的看著他

「翡翠的事就是我的事」雨澤理所當然的說,表情略帶認真的看著宇宙

「那你又跟翡翠是什麼關係啊!講的那麼理所當然!」因為雨澤那理所當然的口氣以及從未見過認真的眼神惹的他莫名的氣憤又困惑,自己到底怎麼回事,為甚麼會因為這點小事生氣?宇宙心裡糾結的想著

「.....朋友」雨澤似在腦中思考了很久,才撇撇嘴說出了這個答案

「只是朋友你還可以說的那麼理所當然啊?我還以為你們有什麼奇怪的關係勒,結果卻只是這樣...哼」宇宙冷笑說著,其實心裡暗自自喜,那股莫名的爽感讓他心裡癢癢的,但感覺卻不壞,所以宇宙並沒有多麼去理會

「.....翡翠...跟我是好朋友...」有點心虛的說著,因為他自己實在想不到其它的詞形容他跟翡翠的關係了,難不成要說"我從跟翡翠第一次見面就決定要守護他了"?這樣說出來一定會被認定跟蹤狂的,但其實自己面前的人跟跟蹤狂脫不了話,應該不會腦殘跟翡翠說,但說出來要是被跟蹤狂說成是跟蹤狂....太悲哀了,還是算了吧

雨澤心想著,面無表情的直盯著宇宙的雙眼

「啊啊~好朋友好朋友~那麼看在你回答我的份上,我幫你解除你心中的疑惑吧~」宇宙用很欠扁的口氣說著

雨澤一瞬間表情扭曲的看著他,深吸一口氣緩緩吐出,快速將臉上的怒氣掩蓋下來,可是頭上的青筋仍情不自禁的出現

宇宙勾起嘴角興味的打量著雨澤,從未有太大臉部表情雨澤竟因為自己的話語而有這麼大的反應還是第一次,翡翠你可真是太強大啦~他心裡感嘆著

不過,同時讓我有股想要把雨澤打殘的衝動呢...是為什麼呢?朋友跟好朋友的差別是什麼?難不成他跟雨澤的關係更勝於我跟他的交情嗎?宇宙想著想著,便黑下臉

雨澤揚著眉看向宇宙,他的臉色現在可說是千變萬化,原本的面癱人居然有這麼多的表情,真是個奇蹟,但他現在在想什麼?難道是在回想過往?該不會是翡翠對他有什麼虧待,跟過來是為了討債...?

但是什麼重大的事情會不要命的跟來啊....鐘浩宇,原來你是有苦衷的,我開始同情你了。回頭我會幫你教訓一下那孩子的....

雨澤嘆口氣搖搖頭,但這動作在宇宙眼裡,讓他有點錯愕

「你嘆什麼氣啊?」

「你要說了沒?」雨澤把"我同情你"這四個字硬生生吞回去,說出來肯定被割喉,誰敢說啊!

「....好」宇宙深吸一口氣,仰起頭看向天空

雨澤順著他的眼神看過去,遼闊的天空一片雲都沒有,只望見了一兩隻鳥兒黑色的身影展翅劃過灰沉沉的天空

兩人就這樣仰望著天空,直到太陽漸漸西落,灰沈沈的天瞬間染上了血液般鮮豔的紅

雨澤癡癡的望著夕陽消失於地平線,星星一閃一閃映入眼簾

耀眼的星海

彷彿為在深夜中寂寞的人點亮依稀的希望。

又彷彿已逝去者的眼睛爭先恐後的觀看著下個換誰?

溫柔又險惡

跟那一天一模一樣的夜空

孩童時的愚昧

他應該已經忘了吧?

不,他連我是誰都忘了,怎麼可能記得那不起眼的約定呢?

他那翠綠色的頭髮在星光下更加耀眼,炯炯有神的壁藍色雙眼,映照出自己小時候的模樣

他那天真無邪的笑,宛如女生的臉蛋,有點娃娃音的話語

經常因為被誤認成女生而生氣鼓起塞子的可愛模樣

在那次分離之後,當我13歲時再次回到台灣

我就一直在尋找他的身影

找著找著...就找4年了

終於在病毒暴發後,我進入了那間軍校

第一個看見的,就是長大後的他

現在的他

那顯眼的髮色、清澈的雙眼、迷人的微笑

順便一腳把面前男性踹開的威嚴

他怒吼的聲音,雖然吼著自己是男生,但聲音仍帶著點娃娃音,非常沒說服力

我一眼就認定是他了

可是現在的他,在我第一次去找他說話,他那生澀的口氣,尷尬的微笑,我就知道他已經不認得自己了

可我依舊跟在他身邊

只期盼有一天...他能想起我們的約定....

聽到一聲啜泣聲,雨澤用眼角眯到宇宙莫名的哭了起來,臉上的淚痕顯現出他的懦弱,黯淡的眼神深滿著哀怨與淚水

雨澤見狀,手足無措的在宇宙旁邊打轉,慢慢伸出手拍拍他的背

怎...怎麼突然哭啦,要是被翡翠知道一定說是我欺負他,可我什麼都沒做啊,怎麼突然就哭啦....怎麼辦....

宇宙轉頭看到雨澤的慌張全寫在臉上,頓時感到又氣又好笑

明明平常就一副愛理不理的,怎麼今天一下午就讓我見到那麼多表情啊

難怪翡翠很喜歡跟這傢伙偷偷講話,他的表情真的越看越有趣

居然會在這傢伙面前哭,真是失策了....

算了,哭都哭了,之後再威脅他不許說出去就行了

----------------------------小的是分隔線喔~--------------------------------

TaMa幫我看一下喔~

我已經盡力了....不好見諒

要給我意見喔!

不管誰給我都接受!

arrow
arrow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