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境

「這...是哪?」翡翠慢慢的起身,手扶著額,迷茫看看身處之處

中間有一個清澈的小湖畔,中間還有一座小亭子跟一個木橋,被一大片飄出淡淡柔和花香閃著異色光芒的花朵圍繞,則外邊被森林包圍,彩色的蝴蝶隨風翩翩起舞

「哇...」翡翠慢慢站起來,癡迷的看著這宛如幻術般的美景,心中的疑惑一瞬間就被遺忘了

好懷念啊....

翡翠輕皺起眉頭

懷念?我在懷念什麼?我來過這?

此時,一個甜美的聲音響起「很美吧?」

「誰?!」翡翠緊張的四處看望,卻未尋獲聲音的來源

那個聲音再次響起,問道「很美,不是嗎?」

翡翠發現聲音是從四周圍傳來,便放棄尋求聲音的主人,隨地蹲坐,淡淡的回道「很美。」

「方便請問,這是哪嗎?」翡翠勾起微笑問,雖不知道對方是人、是鬼、是神,但最基本禮貌還是做一下比較好

「這裡...沒有名字,要不...你幫忙取個吧?」那聲音帶著有點憂傷的口氣說

「嗯...那就這邊的花很美,地方又很隱匿,我看...就叫仙地吧?」翡翠打趣的回答,絲毫沒有多想的回答

「嗯嗯,那就叫仙地吧!」那個聲音興奮的說著

「那你可以跟我說這是哪裡了嗎?」翡翠笑笑問,沒想到對方真的用自己隨意亂取的名字,感到有點無奈

「仙地啊!」那聲音直爽的回答

翡翠聽到這個答案,又氣又好笑,只能先撇開這個問題,問道「那你是誰?」

「我沒有確實的名字耶...你幫我取個吧!」那聲音開朗的說著

「你在玩我嗎...?」翡翠扶著額搖搖頭說

「嗯?我沒有在玩你啊?我根本沒碰到你啊?」那聲音疑惑的問著

"不是碰到對方才能算玩好嗎!!"翡翠黑下臉吐槽想,但因為無法從知對方實力如何,不能為了吐槽冒著命惹對方生氣

「.....我又沒看到你,你要我怎麼幫你取名字呢?」翡翠忍著心中的怒氣,設法讓對方自動出現假惺惺的騙說

「也是,等等喔!」聲音單純的回答

"太好騙了吧!!"翡翠心裡吐槽說

此時,一陣風從翡翠右耳邊竄過,翡翠緊覺性的往左倒,一個黑影瞬間出現在翡翠的面前

翡翠呆愣的看向面前那迷樣聲音的主人,一位淡黃色長髮有著狐狸耳朵、尾巴,目測13歲小女孩直直挺著小小的身軀歪著頭咧嘴笑與翡翠對看

女孩的眼色是金色的,皮膚雪白的像鬼,還有兩顆虎牙

「嘻嘻嘻,所以,你覺得我該叫什麼?」少女眨了眨大大的金色眼睛問道

「我....」翡翠看著少女的金色眼瞳,心中莫名冒出懷念的感覺,一個名字突然閃過自己的腦海

「金釉?」翡翠想也沒想就將那個名字說出來了

「嗯?」少女驚訝的睜大雙眼,但卻馬上嶄露出溫柔的笑顏

「嗯嗯!那我以後就叫金釉吧!」少女興高采烈的撲向翡翠

翡翠錯愕的低頭看著緊緊抱著自己腰,還一直蹭著自己胸口的小女孩

翡翠不自覺展露出微笑,雙手輕環抱女孩給予她回應,過了幾分鐘後...

「金釉啊...你可以直白的告訴我這裡到底是哪嗎?」翡翠輕柔的說著

「.....」少女並未回應

「金釉...我得回去找我隊員們了,你不跟我說這在哪,以後我要怎麼來找你呢?」翡翠摸摸金釉的頭說

「.....」金釉依舊沒回答

翡翠低頭看向金釉,才發覺金釉其實已經睡著了

翡翠無奈的笑著,親吻了金釉的額頭便抱著她躺在地上,並不時拍拍她的頭

看著蝴蝶飛舞在已染上一點黃色的天空,緩緩的合上眼睛

「晚安...」語末,翡翠便陷入沉沉的夢鄉

再次睜眼之時,眼前的景色全換了樣,黑夜被大地上燃燒的熊熊烈火照亮,身穿黑衣的人拿著各式各樣的武器斬殺士兵,尖叫著拼命四處逃竄人民,但仍舊逃不了黑衣人的攻擊

翡翠驚恐的看著這一切,突然驚覺原本在懷中的少女不見了,正想轉頭看看的時候卻發覺自己卻動不了

翡翠只感覺到身體不自覺得在顫抖,莫名的感到悲憤,努力想壓抑自己欣中的憤怒,想搞清楚狀況之時,一個低沉的聲音由右後方傳來「如何啊?公主大人」

翡翠不自覺的僵了一下,便迅速轉過身低吼說「你為什麼要這樣做!?」過長的衣袖、一頭黑色長髮隨著轉身飄了起來,細長的髮絲擋住了一點視線,但很快就看清在角落站著一個身穿鎧甲的男人

我...我在說什麼?

「為什麼?因為我深愛著你啊公主大人」男人說著,便一步一步走向翡翠

「你不要靠近我!這根本不是愛!你是在折磨我!」翡翠不自覺的吐出這些話,翡翠聽清自己的聲音,才發現自己其實變成了一個女性

這...這誰?我...我變女的了?

「您這是在說我的愛等同於折磨嗎?您這樣講讓我好悲傷啊,公主大人....」男人面色扭曲的咧著嘴一步一步向翡翠逼近

你這變態離我遠點啊,好想把他那臉狠狠打回原型啊...可身體不自覺得退後了....

感覺好可怕....為什麼我會怕他呢?我連他是誰都不知道....

翡翠不自覺一步一步慢慢退後直到被逼到欄杆,不得不停下來

「公主大人...沒事的,我帶了個禮物給你喔!」男人笑的十分詭異,變從口袋拿出一個小袋子遞給翡翠

不要接啊!不要拿啊!...手不聽使喚....不要啊!

翡翠戰戰兢兢的接過袋子,再打開的那一刻,男人開口說

「是那傢伙得眼珠喔!」

袋子中是一顆墨綠色的眼珠子,翡翠驚恐的快速將袋子丟到地上

Fxxk!噁心死了!他剛剛說那傢伙?那傢伙是誰?

一個溫熱的感覺滑過臉頰,翡翠雙手顫抖著遮住了臉,淚珠一滴一滴落下

為什麼要哭?這感覺..好遭...

「不..不要...不要是他...他不會死的!」翡翠低吼著說

不要是誰?誰死了?對我很重要嗎?這感覺好難受,真的...好難受...救我!誰來幫幫我

「真的是他喔!我親手將他給刺殺死的呢~」男人說著,伸手抓住翡翠的手腕

「沒有了他,我們就能名正言順的在一起了呢~」男人抬起翡翠的下巴,把他臉頰上的淚珠舔掉

翡翠顫抖著身子,雙手使力想推開男子,男子卻絲毫不為所動

好可怕...女生的力量原來那麼小,只能任人擺佈啊...

我不要...誰來救我...

翡翠放棄了掙扎,含淚的閉上眼睛

arrow
arrow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