抉擇

腦內傳來一個聲音

英雄與災難是命運雙生子

它們同生同滅

誰也無法改變

你們兩人早知道的

我已完成你們的心願

現在,他已先行付出了代價

而接下來,該換妳了...

翡翠猛然張大眼睛快速起身

翡翠流了滿身的汗,正氣喘著坐在床上

翡翠皺緊眉頭,努力思考剛剛所發生的一切

作...作夢?不對....太真實了!可是...到底怎麼回事....

翡翠故作鎭定的看著顫抖的雙手,心卻怎麼也無法靜下來,心中的恐懼感依舊狠狠壓著他的心,彷彿提醒著他剛剛所看見的事情不能忘似的

可...可惡,快點冷靜下來啊...

翡翠十指緊扣著,憔悴的慢慢躺回床上,為了讓自己分心,開始緩緩打量自己所身處的環境

房間被外面的光照的非常明亮,天應該才剛亮不久

窗簾被人刻意拉了起來,但風卻時不時吹進來將窗簾吹得凌亂不整,還可以短短瞇到外面的風景

床旁的桌子上還有一杯被喝一半的水

翡翠若有所思的盯著那杯水,整理好自己的思訊後,瞪大雙眼臉色慢慢由青轉白

顫抖的雙手已經不在抖了,只是肩膀不自覺開始抽動

心中那股恐懼感也消失得差不多了、轉而換之的是強烈的憤怒

翡翠冷笑得看著天花板,心中發誓著"讓我在見到那個男的我鐵定把他打成豬頭!!"

外面忽然傳來了急促的腳步聲,翡翠心思卻仍還卡在等等要如何修理那男女不分的變態傢伙,直到一個人影突然從門口跑進來才回過神來

一頭雜亂而有型的棕色短髮,身材壯大但沒尾魚肚、身高挺高的男人喘著氣站在門口與翡翠對視

「....?」翡翠並未開口,只是輕輕皺著眉頭並把剛剛那冰冷的表情收了起來

趁這個機會來練面癱吧...等把那個叫雁楓的傢伙打到消氣之後再回去找其他人會合吧,不知道我睡了多久...?

「痾...妳放心!我不是壞人,只是現在外面有烈鬼,所以現在有點危險...那個...痾...其他人要我來看你....」男子比手畫腳,腦袋顯然一片空白完全不知道該說什麼

「好,我知道了,對了,請問你是...?」翡翠禮貌性的問了他的名字,順便幫他解決尷尬的氣氛

「啊...啊啊!我叫詹建輝,建設的建、光輝的輝!」建輝快速的將自己的姓名報上,顯得還是有點緊張

有必要這麼緊張嗎?我看起來很可怕嗎?

「嗯嗯,我叫劉翡翠,翡翠....就是寶石翡翠的翡翠...」翡翠停頓了一下,思考了一會便繼續說道

「翡翠啊...真是個好名字」建輝重複念了一次翡翠的名字,臉頰上的紅暈雖淡但還是被翡翠發現了

哇X!你臉紅屁!@$^%$%#%&#*@&%3&@*#&

「我是個男的。」翡翠笑咪咪的說著,但內心已經飆上幾千次的髒話

建輝瞪圓眼睛看著翡翠,眼神一副你說啥?我沒聽清楚?

「我是一位"男性"。」翡翠淡定的在重複說一次

建輝震驚的看著翡翠,慢慢往翡翠的下半身看去

「我跟你一樣,下面有那ㄧ根的。」翡翠不慌不忙的說

建輝呆愣的看著翡翠,完全沒想到外貌清純的他會暴出如此粗俗的話語

翡翠打趣的看著建輝,淡淡勾起嘴角

哈哈哈!要不是現在沒手機這種東西,我超想把他這張臉拍下來當紀念的~~

建輝仍毫無動作,兩人就這樣維持了幾分鐘

雖然他的反應很好玩,不過....

「那個...你剛剛不是說外面有烈鬼嗎?」翡翠輕聲提醒著,但內心卻很不甘願

保命要緊,玩樂次要

現在的我完全不能打鬥,頂多能自保逃跑而已,可還沒把那傢伙打個滿頭包,我不甘心啊!

建輝輕皺眉頭,正要開口時外面突然傳來尖叫聲

建輝臉色刷白,便快速衝像窗戶,從窗戶跳出去

翡翠不急不忙的緩緩起身走向窗戶

翡翠看向窗外與烈鬼對上的三人

站在最前線

一頭耀眼的金髮被陽光照的特別刺眼

拿著一把把柄綁上一條金色細麻條的日本刀將靠近的烈鬼一刀斬半擋住後面烈鬼的路

身後護著一個腳有三道爪痕、血已經流滿地的黑色直髮女性

建輝不知道從哪裡抽出一把大關刀,從雁楓旁邊竄出一揮,關刀所捲起的風將內圈的烈鬼給揮飛了

女性頭上冒著許多冷汗,輕咬著蒼白的下唇,雙手緊壓著傷口努力止血

兩人慢慢將烈鬼給逼退,可卻都沒有給他們致命的一擊

翡翠興致缺缺的看著他們的打鬥

他們這樣打害我根本分辨不出實力嘛!

不過他們這樣打的原因大概是因為後面那個同伴吧?

可是這樣他們是想打到民國幾年啊?

雖然現在根本已經沒再用民國算年了....

但他們在拖下去那女的估計會失血過多死亡吧?

要是她變烈鬼就糟了,他們倆個肯定不會想傷害她,而我又沒戰鬥力...要幫他們嗎?

可是我又不怎麼想幫那金髮變態...但我也不能對那女的見死不救....好煩啊!!

翡翠心情越來越急躁,心中像是有大石頭壓著一樣,"悶"!

arrow
arrow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