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朵瑞希-誰的誰

請配著這首歌看,這首歌很好聽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aJY-_3r3Jc

開始囉....


看著你與那女孩的背影,我卻只能默默看你離去

當你對我告白時,你知道我多高興嗎?

我知道,你對我不是真心

但即便你只是一時興起

只要能讓你多看我一眼

要我作什麼 我都願意

當你突然對我冷淡

對我說的話 毫無反應

我就知道,你已失興了

當你突然拉住我的手

面無表情的對我說:「我們談談吧...」

我就知道,你想清楚了

「對不起,我們...當朋友吧...?」

你心虛的對我說著,對我很愧疚

但沒關係的,我並不恨你

因為這是你的選擇

而我的選擇,是希望你幸福

我知道,我已深陷其中 

陷的越深 傷的越痛 

因此,我無法跟你當朋友

我淡淡的搖搖頭,轉身離去

淚水卻突然的止不住

我已撐不住

我不想再聽到你

我不想再知道關於你的事

我不想...再繼續想念你

我渾渾噩噩的過了3年

朋友陪著我,帶我離開你的世界

你现在過的怎样 我不知道

只知道 你已經將我忘去

當我在茫茫人海看見你的身影

淚水又從雙眼不自覺冒出

我還是...想迷失在你的世界裡

这瞬间在喧鬧 我的内心中在撕裂

我痛心的心痛 想忘記關於你的一切

忘記该忘記的回憶

讓它淡然的離去

儘管我....依然在乎、難以割捨

你的回眸一笑,不是對我

但一瞬間的错覺....讓我 

心如被撕裂般難受

其實有很多话想對你说 

希望你注意我,希望你能幸福

我期待著卻同時絕望著

因為你的幸福...不是我

我看著你將另一個女孩擁入懷抱

仰望著阴天期盼降雨 願能掩盖淚水

當我喜欢你 就已经賦予了你

能夠傷害我的權利

我笑不是开心

是你過的幸福

讓我感到心暖

我的世界 安静的無法呼吸

可以聽見 空氣中的心跳聲 

曾经第一次的陌生

也许我的未來 不会在有你的出现

而我已经下定决心,不在想念

--------------------------------分隔線醬---------------------------------

一時心血來潮寫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悲文 誰的誰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