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可以貌取人

雁楓面色接近慘白,朝試圖靠近的烈鬼揮刀,威力明顯漸漸減少

建輝怒眼將眼前的烈鬼一次性全打飛,後面卻一而在在而三的補上來

雁楓與建輝發現有物體正朝他們飛過去

反射性的往左右閃

他左腳先落地右腳墊後,右腳一個用力向前衝刺

將長槍對準前方的烈鬼,以烤肉串的方式將數個列鬼刺穿、拔出

快速重複幾次,烈鬼數目所剩無幾,他快速將剩餘的烈鬼刺穿頭部

轉身將長槍抵著地板,頭輕微靠著右手握住的部分,讓自己稍稍喘息一會

建輝與雁楓跟受傷的女子連成了個三角形,則翡翠正站在三角形正中間

三人驚愕的看著翡翠,不時與另外兩人眼神交流一下

一女兩男卻比不上一個昏倒剛醒的青少年

三人愁眉苦臉的在心中哀怨著自己的弱小

翡翠臉頰因突然的激烈動作而淡紅,嘴巴稍開開的輕喘著氣,眼神因過度疲累而有點迷濛

他緩緩看著前方的建輝與雁楓,在看到他們臉上的表情便停頓了一下,眨巴眨巴的看著他們

絲毫不知道自己剛剛好心救助的行動深深打擊他們的自尊

剛剛在翡翠還未跳下來

在發現在這樣下去他們可能全軍覆沒

還不如在可以少三隻對手的情況下上場還比較好

但其實在心裡無數吐槽自己

明明要把其中之一打成豬頭

另外兩個是把自己綁架過來導致初吻消失的始作俑者

現在卻要去救他們,我幹嘛沒事找事做啊...

不對啊,他們那麼弱,是怎麼把我綁來的?

喔...那個茗香....想到這個就...

若是被其他人知道我被香味撂倒...

不被笑死才怪啊!

可良心卻一直再勸自己說

現在不救,之後反倒增加三個敵人

還不如讓自己少累點,反正助人為快樂之本啊~

再來可以跟他們坳點東西!多好啊~

心中無數的糾結

翡翠最後便無奈的拿起武器跳下去拯救他們了

心裡最後總結一句話:反正我悶得很,先拿那些烈鬼發洩,不然等等打死人就不好處理了!

但是剛剛的大幅度動作對於茗香的作用還稍稍存在的翡翠時在是太過於勉強了

所以導致翡翠目前身心都疲倦的狀況

翡翠稍喘不久,便輕皺眉頭瞪著雁楓與建輝

因為兩人從剛剛憂愁的表情改變成了癡迷

眼睛不斷在翡翠身上打轉著,時不時還大膽與翡翠直視

癡情迷戀在他們臉上寫的一清二楚

翡翠惱羞成怒的怒視著兩人,肩膀而時不時抽動

可是兩人還無反應,眼神中神智還沒回歸的模樣

此時,受傷的女子輕輕悶哼了一聲

翡翠便將惱怒快速淡忘,將長槍丟給建輝,轉身蹲下檢查女子傷勢

建輝發現有東西飛向他愣了一下,笨拙的接住長槍,才終於回過神來

跑到一旁詢問翡翠女子的傷如何

「琴沒事吧?」建輝擔憂的問

翡翠面色凝重的輕觸已經陷入昏迷的雃琴的傷口,雃琴面色難看嘶了一聲

「沒事,只是在拖下去應該會有事」翡翠將身體微微抽蓄的女子抱了起來

「那、那怎麼辦!?」建輝緊張的右手抓著翡翠的左肩膀用力搖晃

同時晃動到了雃琴,雃琴緊皺眉頭,建輝見狀惺惺然的放手

「怎麼辦?救啊!」翡翠不耐煩的回答,便大步走向房子

「.....」建輝無語的得著翡翠的背影,心裡無力的吐槽說"我不是問你這個...."

建輝甩了甩頭,就跟著翡翠進屋了

翡翠將雃琴輕放在剛剛自己所躺的床上,便命令建輝去拿一桶水跟毛巾之類的物品過來

翡翠在房間左翻翻右找找,順便等待著建輝拿東西過來

可是全翻遍了,仍就找不到任何醫療藥品

翡翠擔憂的看像面色慘白的雃琴

雅琴的身上佈滿冷汗,右腳褲管、床單皆染上血紅的鮮血

翡翠嘆了口氣,慢慢走向窗邊

--------------------------------------------------------------

後記

我把這個自創小說給寫完一本了,耶~((這篇卡超久

完全想不到啊啊啊啊啊!

最後所幸靈感之神還算不錯,讓我慢悠悠的打完這篇....

TaMa請你幫我看順便告訴我哪裡該改的

如果很麻煩十分抱歉....

arrow
arrow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